千分之一

開心就好

[叶蓝]段子

13.老板,来一套西装,下团本用的那种

 


"喀哒。"用肩膀顶开家门的叶修正想喊人来帮把手就听见音响外放的游戏音效,轰轰轰刷刷刷,还有自家对象扯开嗓子的指挥。

仔细一听还是55级的野图BOSS。

 

参与竞争的依然是有战队背景的几间大公会,哎唷,仇恨居然在蓝溪阁啊。在门口把情况分析了大半的叶修终于记得要挪进屋子,嗑嗑拌拌地到了起居室后才卸下负重。

 

"啊,你回来啦?"蓝河这时候才注意到他,半颗头从显示器后边露出来。

"嗯,打BOSS呢。"找到了自己的拖鞋后便踩着往蓝河走去,预计看向屏幕的目光却生生地定在了对象身上。

 

"你这是——赶流行呢吗?"想到苏沐橙给他说的网络段子,叶修忍不住嗤笑。

 

穿着一身正装,白衬衫黑西裤黑西服外套的蓝河撇了他一眼,指指桌上的日历回说:"公会干部今天结婚呢。"

这事叶修倒是记得挺清楚,蓝河现在一身西服还是因此特地去买,领带还是他亲手挑的。

"穿起来挺帅的嘛。"叶修真心诚意称赞道,"婚宴几点开始?"拉过自己的椅子,他就这么赖在一旁看蓝河指挥。

"来的及,估计打完这——二团三团撑着右翼!别让霸气雄图突破!"

"注意仇恨哪。"

"主T副T三T,轮流稳住仇恨,CD好了就放!绝不能让他们有机会!"

"怎么只有你一个指挥,这么有自信么?"

"55级BOSS能难到哪,"两人在一起后蓝河练成了免疫叶修的垃圾话,"其他指挥都先去现场了,正要出门呢这不刷新BOSS。"语气满是无奈的蓝河想起刷新情报跳出的当时整个工作组都疯了一般在问还有谁能上线没有,小卢的银武就等着这BOSS的材料呢一定要抢到才行。最后蓝河自愿请缨留下带团。

 

刷了卡上了号,正在集结人手往刷新地点跑的蓝河接到春易老的电话。

"没事,我离酒店近,打车很快就能到。"

"嗯,等你捷报。"

"……没抢到你们不会不让我进去吧?"

"不会。"

"会让你当特别来宾表演真人幻影无形剑。"

"我靠!"

 

 

眼看BOSS即将红血阶段蓝河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视角不停转换就怕哪里漏了防备。

"小蓝啊,要搭把手不?"没事人的叶修在一旁看得挺乐。

"卧槽你别添乱啊!"正紧张着的蓝河一碰就炸毛,要防抢BOSS还要分神戒备着旁边的一尊大神可把他忙死了。

"认真的,绝不添乱。"叶修还是笑。

蓝河脑子飞速运转,BOSS啦仇恨啦材料啦其他公会啦甚至连婚宴上的菜色和打车路线都在脑子里转过一轮后他努了努嘴道:"那帮我打领带呗。"

修长的手指夹起被自己挂在脖子上的领带,三两下就扎成个标准的结。带着烟味的手指顺势往上捏住蓝河的下巴一扭,叶修就这么啵的一声在蓝河唇上。

 

"成了。"

"……"

蓝河气呼呼地瞪着那个说了绝不添乱的大神,满脸通红地在心里抱怨着哪里不添乱,一个吻就带有神圣之火debuff简直了!

 

"还看啊?就算我比BOSS还帅也不带这样分心的。"

"……你大爷。"好容易等debuff消除的蓝团长再次指挥时整个人都冷静了不少,最后在大神时不时提醒下有惊无险地挡下几波偷袭,顺利杀了BOSS拿了材料。

 

"呼,出门啦!"如释重负的蓝河马上在群里刷了捷报后便拿着东西准备出发。

"路上小心,帮你打车了。"叶修说完还提醒打车信息都给传到了蓝河手机里,还难得叨絮了几句。

被这举动给戳到心窝的蓝河嗯啊喔的应了几句,在叶修送他到门口时飞快地给了一口离别吻。

"掰。"

"回见。"

看着红脸剑客像是开了三段斩跑路的背影,叶修笑着回到屏幕前捡起蓝河匆忙之中没来的及下线的角色,身边清一色蓝溪阁公会成员把蓝桥春雪掩护得牢牢实实的。

 

"好啦,都听见了吧。"带上耳麦,不同于蓝河的声音让一干团员都知道换人操作了。

 

 

"让你们偷听了这么久日常对话,想好怎么缴费没有?"

 

 

 

那一天,蓝溪阁精英团团员体会了一把被白光和狗粮塞满屏的恐惧。

评论(1)
热度(69)
©千分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