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之一

開心就好

[葉藍]段子

01.歪了



君莫笑日常带团嘲讽各公会,行动上语言上的各种地图炮轮番上阵,然而看到蓝溪阁是蓝字剑客带团的话就格外开恩放水。对此老魏呸他:大兄弟你这会不会太明显了?

叶修义正严词表示:我乐意。


后来其他大公会的发现蓝溪阁偶尔画风不定,仿佛某个无良大神上身似的,老挖坑给人跳,还不只一坑,坑坑相连简直没完没了。在效益与公会形象中挣扎许久的春意老最后还是委婉地对老伙计提点了下:老蓝,形象点儿。

蓝桥春雪收刀入鞘,特别潇洒地回:我乐意。


之后好一阵子神之领域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近朱者赤,近君莫笑者歪。 』


再后来,陈果笑着拿这句话去训叶修说你这影响力有点大啊,连蓝溪阁的人都给你带歪了,以后又出第二个第三个歪苗子这锅你可就扣你头上,收敛收敛点儿。


叶修苦笑,连忙解释:「带歪一个可不容易,费了我老大劲儿,不会有第二第三个的。」

一旁目睹全程的老魏也过来插嘴,痛心疾首地道:「我蓝雨好好一个正直青年可被这老东西掰得又歪又弯,老板娘你可得替我做主啊!」

这回换陈果呸他:「你蓝雨个什么劲,你是兴欣的人!老大不小一个爷们儿学什么小姑娘一哭二闹的……等等,又歪又弯?」


转头只见叶修笑得一脸特别高深莫测……的猥琐。




02.谈谈


接近赛季末是最忙碌的季节,特别是那些打入总决赛的战队们。

训练、收集材料、提升装备、组织粉丝、各种声援造势和搞事都挤在了一块儿,战队上上下下连轴转,转得蓝河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但却又想不起来。


等到蓝河忙完一回神发现一个眼熟的、被他确认是卧底的号正自得其乐地带着一团隶属于蓝溪阁分会的小白们,而小白们都成了某种特别欢脱的痞子风格时,蓝团长眉头一皱,当即密了卧底号表示我们该谈谈。


一戴上耳机,挺耳熟的嗓音带着笑说道:「哦,要给我结算工资了吗。」


这语气,这声调,这欠抽的开场还认不出是谁他蓝河在第十区也白混了一遭。

撇撇嘴,他用同样赖皮的语调回道:「我还管你要我蓝溪阁幼苗的摧残费呢,看看他们都被你给带歪成什么样了。」

「不谈交易那谈什么,我俩这么熟也不用谈感情呢吧?」陈年烟嗓呵呵两声。

想到当初刷纪录时的回忆,生生把一次能谈感情的机会谈成一桩把自己坑了又坑的交易,蓝河顿时觉得膝盖中箭整个人都被上了僵直debuff,张嘴好半天也说不出话。


等不到回应,叶修自己干脆提了个建议:「我想想啊,要不,来谈个对象?」


「……谈你妹个对象啊。」

「哎呦胃口挺大,没想到你对我家沐澄有意思啊?」

「呸呸呸要点脸啊,沐澄女神可是属于全荣耀的!不对,谁跟你大爷的谈对象!」

「是啊就我俩大老爷们谈对象,蓝大大赏脸不?」

「不!赏!」豪气干云地吼出了拒绝后蓝河发现对方头顶上的文字泡,「卧槽你还发公会频!!!!!」



-

听着有声书加班,仿佛同时上了DOT和HOT一样酸爽^q^

顺带问问,lof现在要发肉都怎么发啊ry
评论(4)
热度(70)
©千分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