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之一

開心就好

[君绝]

"说罢,没什么能吓得住我了。"绝色颓唐地说,落在他眼里却有种凄凄惨惨戚戚的美。

"嗯。"他虚应一声,想着长痛不如短痛,纵使不舍对方伤心,但这事儿迟早要让他知道的,便沉稳地开口道:"我赌赢了。"

"这……不可能……不可能!"绝色眼底的一丝希望都被抹尽,瞠得大大的瞳仁里倒映着君莫笑那似笑非笑的脸,着实可恨。

知道他不容易接受这消息,君莫笑抬手便是一封信息提示,"你瞧着吧。"

 

绝色颤着手点开,他一目十行扫过那些对话纪录后眼底氤氲漫起水气,却倔强地挂在眼眶边儿上。

 

"这些对话可没造假,你看得出来的。"君莫笑撑起伞不着声色地把人圈在阴影下给他足够的遮蔽抹去眼泪,嘴里倒是冷酷。

"是真是假、我只愿听那人亲口告诉我!"看着绝色还泛着水光的眼,君莫笑叹口气又发了条信息。绝色一看,是截图,他大师兄蓝桥春雪亲口证实那条噩耗,末了还温言安慰他,要他放宽心日子没他想得糟,蓝溪阁也必定不会亏待他。

这回倔强如绝色也忍不住抖着肩,无声地哭了出来。

君莫笑一个矮身,把少年揽在怀里安慰,顺带吃了把嫩豆腐。

 

良久,绝色止住泪后运了口气,双手握拳便往眼前的男人身上砸去,砰砰砰地,拳拳到肉,不过是他自己的肉。"妈蛋银武了不起啊!还不是花花绿绿丑得要命!"绝色不心疼自己的手君莫笑倒是心疼了一把,连忙抓着绝色两只爪子不让他自虐,后者哼了声改用腿踹,也是毫不留情地用足全力。

"哎哎哎,别闹啊少侠。"君莫笑拿他没辙,只好把他整个人都抱在怀里,怎料绝色还是像条泥鳅左扭右扭挣扎不停。

 

 

"滚你ㄚ的!滚!老子这就自毁删号!"

"愿赌服输啊,当初说好的呢哥可是有截图存证!"

"士可杀不可辱!放开我!!!!"

"哎呦,消停会儿,你偶像黄少烦还等着我俩的喜宴呢。"

"……我靠,这回就算我删号也洗不清了。"

"既然都挽回不了那就坐实呗。"

"当初是谁赌叶修和许博远在一起我们就要成亲的?我这就去腌了他!"

"你主人。"

"……干。"

 

 

 

 

 

 

被亲爹(操作者)卖掉的小绝色,最后可喜可乐地嫁进兴欣寨(。


评论(1)
热度(35)
©千分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